好反正就是越來越順手了
也學了新的東西 像是key貨架卡之類的
但也是出了很多錯噗
大家真的都很有耐心的在教我,我對於我的理解能力真的是(自己都受不了)
總之很謝謝大家都很照顧我嗚嗚
我也希望有更多人能來應徵,畢竟我覺得晚班我們這區的人手不太夠啊!

還有 ,
今天我終於有自己的卡了!!!好開心(撒花)
可以去刷存摺有多少錢了好感動
是我自己賺來的錢QQ

最近還有發生什麼事,應該沒有了!先這樣了
阿世大運好好看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菜鳥 打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胖 的頭像
    小胖

    19歲的日常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