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太累了,所以弄一弄差不多就睡了。
今天放假好開心yaaa

昨天本來很怕去上班,因為很怕自己什麼都不會,雷到同事
但是!!!
今天很順利的度過了,好感動嗚嗚
多了一個更資深的同事,很多事情他都會弄好,問問題他也會教我,讓我今天不再驚慌失措。
很多事情也在慢慢上手(才去兩天?)
就大概會知道東西在哪,要去哪裡補貨,一些專業術語有懂,客人問問題大概回答得出來,我自己給自己一個掌聲
大家都教了我很多東西,但我還是沒辦法很快地記起來,決定拿紙寫起來!
阿對了,我東吳轉學考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上好緊張(跳很快?)
總之我要趕快上手,因為有一個晚p要去早班了,我要接他的位置嗚嗚
去上班重點是要有上進心啊!其實並不可怕,只要做好你自己的事,大家並不會對你怎樣的!
但好同事也是很重要的

我發現19號我要自己上班,跟正職,我好緊張啊啊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菜鳥 打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胖 的頭像
    小胖

    19歲的日常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