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自己去寶雅面試(投104隔天就打電話來了!)
店長就做一些簡單的詢問,後來問到

:那你為什麼想要來寶雅打工呢?

我直接腦袋空白

店長就說:沒關係啊!都可以講,我只是問一下(微笑)


我就說:因為暑假很無聊

 

瞬間想殺死我自己!!!!!!


但沒想到店長還是讓我上了嗚嗚(店長人美心又好QQ)
於是我今天就要去試試看了ya
終於不是大家口中的廢物了,我要加油了!
連我媽媽都不相信我要去打工,我爸跟他說的時候,他就嘴裡咬著芭樂說:屁拉(大笑)
我爸就說:真的拉!

他就眼睛瞪大看著我說:阿你不能什麼都不會ㄋㄟ!
我就要去學啊 我現在是要會什麼拉媽媽!!!!(來一首哭笑不得)

好今天5:40幾分到寶雅,我先在裡面晃了一下,因為我看大家都在忙,也找不到人問。
5:55的時候,就有人下來剛好我們對到眼,他就說你是xx嗎?我就說對!
就開始了我的打工人生~~~
先到置物櫃放東西,到樓上集合,宣布一些店內的事情,就開始各自忙了。
我剛好有朋友在寶雅,剛好就是他帶我,就是那麼剛好!
帶他也沒進去多久,所以也不是非常厲害,總之就是大概了解之後,就要自己弄了!
工作內容大概就是:
能補盡量補,補到滿,然後看有沒有缺貨,插缺貨卡,拉排面,把後面拉到前面,回答客人問題,拖地、倒水、關燈跟開燈.......
總之聽起來不難,但做起來很累!東西都還沒做完就下班了,超錯愕!
好想留在那裡把東西弄完嗚嗚  這樣我明天可能不用那麼累唉
(同事人都好好,好感動)

 

#職場菜鳥人生day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菜鳥 打工 第一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胖 的頭像
    小胖

    19歲的日常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